地藏菩萨加持+打坐让顽固闭经的我来月经了|5月精进七感悟

地藏七心得报告 2026/06/23

图片

今天是打七第11天,关于打坐的问题我想和同修们分享一下。因为很多同修和我一样都没有打坐基础,有的同修和我说觉得经行更好,打坐有点无聊。所以,我想把自己的体验和大家分享,希望大家把打坐重视起来,师父既然这么安排肯定有道理。

我今年37岁,从初中第一次来月经就极不规律,时而闭经时而血崩,成年后长期闭经,导致结婚后吃了很多年中医药都无果,西药一停月经就不来,中药吃了也没用。最后持续十几年不孕不育做了人工促排卵两次后才成功生了女儿,女儿今年4周岁,生完孩子一年多持续大出血,止血药止不住,然后继续闭经。

上一次月经,是2月1号盲人推拿误打误撞来了一次。去年一年几乎没来。今年想着,算了再也不吃药了,就交给地藏王菩萨吧,然后认真念《地藏经》。

原计划这次7只待7天,5号那天经行的时候打妄想,和地藏王菩萨谈条件,我说你要是灵,你让我月经来,我就不走了。

这次打七前三天我按照自己的感觉盘腿,一会就痛得不行,然后能树师父跟我们说,你要跟自己身体沟通,我的身体我做主。然后,我痛死也不松腿,先单盘,不痛了再双盘。这期间自己心里烦躁的像魔鬼,同时感觉身体不由自主的晃动,后背很麻,头顶天灵盖有一股气一直顶着。

终于,7号中午大姨妈神奇的来了。天灵盖顶着那股气也没了,我的自我感觉应该是经络通了。所以,我觉得地藏王菩萨加持力不可思议,师父安排的打坐也非常有意义。因为我是第三次打七,前两次也是闭经状态,这次求了,加上打坐自己硬扛了过来就好了。

我说的有点啰嗦,占用大家时间了,我们每个人身上或多或少都会有点小问题,坚持,按照能树师父说要求坐,一定都有收获。

能定 2026年5月11日


<返回上一页